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千帆竞发,领航未来!安徽马鞍山领航者俱乐部在近日成立!

10月23日,马鞍山领航者方案签约典礼暨马鞍山德佑领航者俱乐部成立典礼在公司总部顺畅举行, 马鞍山福家房产总经理袁亮亮、东方城店、绿地店、健康路店、雨顺家乡店的店东、商圈以及经纪人代表等近30位同伴莅临了本次签约典礼。“领航者方案”旨在经过平台的力气全方位扶持优异创业者店东,让其正循环的开展壮大。

马鞍山领航者方案的落地,也标志着马鞍山德佑已经进入稳健开展阶段,优异的门店开端锋芒毕露,门店服务的质量也在进一步提高。

(嘉宾正在观看暖场视频)

拼搏领航

“领航者”方案是德佑在2019年发布的战略级方案,投入资金过亿元。该方案目的在于培育具有企业家精力的经纪职业从业者。进入稳健开展阶段,优异的门店开端锋芒毕露,门店服务的质量也在进一步提高。“马鞍山作为安徽第二座开启领航者俱乐部的城市,说明晰马鞍山是一座具有成熟市场但是缺少服务质量的城市。领航者俱乐部的落地刚好弥补了这一条短板,也是德佑店东开展的杰出关键。“马鞍山贝壳负责人余海生如是说。

马鞍山德佑负责人徐佳正说道:“参加领航者方案关于门店来说不只仅是具有了领航者俱乐部的诸多专享福利,更重要的是在德佑总部全力赋能下带来的后续连锁效应,这种效应也不只是资源的丰厚,还有对人员激励与门店质量提高的全面助力。未来,参加领航者方案的门店势必会成为马鞍山德佑的中坚力气,他们将全面助力马鞍山德佑在诗城的开展壮大,为推动职业进步、经纪人赢得职业尊严发挥领航者的标杆作用!”

(余海生致辞)

(徐佳正致辞)

品牌开展

马鞍山福家房产前身为南京福家不动产,公司成立于2002年,首家门店坐落南京后宰门,是南京最早一批的专业房地产中介。2011年,公司确立将事务转移至马鞍山的开展方向,公司旗下一手房事务首先在马鞍山展开。2017年2月马鞍山福家房产首家门店(东方城店)开业,二店(健康路店)、三店(菊园路店)也于6月先后开业。截止于2018年2月,四店(春晖店)、五店(重阳路店)、六店(绿地花园店)、七店(东湖碧水湾店)、八店(天宝路店)、九店(秀山湖店),十店(安粮店)陆续开业。公司凭仗抢先的管理理念及经历,将迅速覆盖全市,势必将“福家房产”打造成为城市职业标杆。

2018年10月,福家房产与贝壳找房签订战略协作同伴关系,福家房产东方城旗舰店、健康路店,菊园路店首先加盟旗下德佑房产,随后在2019年3月,福家绿地店和格林春天也加盟德佑品牌,2020年4月,万达店和雨顺家乡店双店齐开;福家融入贝壳找房后,将以德佑品牌立足开展,并将持续秉承专业、专注的情绪服务好每一位客户,真实做到"信专业·选福家,选好房,德佑更懂行"。“从自主品牌到加盟德佑再到领航者,是品牌的开展更是前史的任务,人们都会更崇尚余优质而安心的服务,参加领航者方案关于门店来说,不只能享受千帆领航俱乐部的诸多专享福利,还能享受与德佑深度链接发生的后续连锁效应。这种效应不只仅代表着资源的丰厚,还有对人员激励与门店质量提高的全面助力。”店东代表袁亮亮解说到。

(袁亮亮)

领航者是持续的未来

领航者方案1.0、2.0直到现在的3.0时代,依据市场和职业的变化,领航者方案一直在做晋级调整,助力加盟的店东具有更好地开展,在3领航者3.0方案里,德佑将投入更多的资源、成熟的运营体系、更全面的支撑助力德佑门店从腰部企业开展至头部企业。

(签约)

(庆祝)

(合影)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