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筹建大数据中心 德尔科技或成川东北软件服务领航者

 信息体系集成及技能服务作为国家鼓励开展的高新技能产业近年来开展迅速,其间以体系集成为主的体系服务占据了半壁河山。有数据显示,2017年体系集成商场规模为12151亿元,同比增长15.9%,预计2020年中国体系集成商场规模达到17028亿元,未来几年年均增长超越10%。

  商场规模在不断扩大的一起,也带动了越来越多信息体系集成商的开展与转型。近日,立足于四川省南充市,并专心于信息体系集成范畴开展的四川德尔博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简科:德尔科技,证券代码:872817)挂牌典礼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体系举办。

  挂牌典礼现场,南充市政府副秘书长马越作为嘉宾致辞,他表明:南充市委、市政府历来重视金融业开展,大力支持中小企业使用资本商场做大做强。四川德尔博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南充脱颖而出、率先前进,成为南充第三家登陆新三板的企业,为其他企业以多种方式融入资本商场做出榜样,并供给了宝贵经验。

  据了解,德尔科技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致力于职业使用软件开发,信息体系集成,安全防范体系和建筑智能化体系设计、集成、施工与服务一体的归纳性科技型企业。

  在接受《中国新三板》栏目采访时,董事长陶卫国表明,德尔科技自成立以来,一向专心于信息体系集成事务范畴,跟着各地政府不断加速信息化进程以推进区域经济开展的大背景下,德尔科技自2010年开始寻求事务转型,着重于软件开发范畴的开展。开展至今,德尔科技已与多家企事业单位建立了战略伙伴关系,服务目标包括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教育、卫生、部队等多个职业。是南充市仅有拥有涉密集成、涉密数字档案处理才能的单位,也是川东北片区仅有拥有体系集成、安全集成服务、ITSS运转维护等资质的单位。

  跟着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新式技能的使用,以及在政府不断发布政策鼓励计算机技能服务产业开展的前提下,德尔科技开始布局大数据、云计算范畴。陶卫国表明,现在公司现已根据大数据技能使用推出了几大项目。

  其间,在“财睿云”方面,德尔科技区隔于其他同类渠道,完成了“互联网+政府管帐”,以政府管帐制度改革为契机,融合政府部门的预算、核算、付出三大事务,用户只需经过账户登陆德尔科技的“财睿云”渠道,即可进行财政方面的一切事务管理。他还泄漏,截止到现在,德尔科技已为700多个政府用户供给预算服务。另外,德尔科技正在抓住研发“根据大数据地名地址库及智能使用渠道”,该项目是国家民政部在全国的试点项目之一;公司还与民政体系紧密协作建造“根据大数据的互联网+居家养老归纳智能服务渠道”。

  陶卫国表明,居家养老产业是国家重点关注的范畴之一,德尔科技的“根据大数据的互联网+居家养老归纳智能服务渠道”打通了居家养老需求人群与服务资源之间的通路,是四川省科技厅的重点科技服务示范项目。现在现已完成了60家社区近4500人的调研作业,项目将在不久后推出商场。

  2018年5月31日,德尔科技正式在新三板挂牌。对于挂牌后的开展规划,陶卫国表明,除了要尽力夯实体系集成事务外,还将大力开展大数据事务。现在德尔科技已开始筹建企业大数据中心,占地约1200平方米,可容纳200组标准机柜,将在未来1-2年内全面建成。届时,大数据中心在川东北地区中的优势将不断凸显,为德尔科技进一步拓宽事务范围以及向更多企业、政府机构等客户供给服务奠定坚实基础。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