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世代青年B站全新企划:助力Kappa打造“领航计划”

没捉住年青顾客的品牌没有未来

新世代青年B站全新企划:助力Kappa打造“领航计划”

跟着Z代代敏捷融入干流社会(我国的90/00后被称之为“Z代代”),千禧一代已然成为全球消费商场的首要集体之一。依据相关机构猜测,2020年Z代代将占有全体消费力的40%,因而,Z代代集体正在成为很多干流品牌抢夺的新式消费商场。除此之外,伴跟着交际媒体及网络媒体的大行其道,以及直播、短视频等全新前言方式的显露,敢于尝试新事物、对新式事物有着超凡解读能力的Z代代,也正透过这些媒体途径把握了超乎想象话语权,成为交际媒体上最活跃的力气。

新世代青年B站全新企划:助力Kappa打造“领航计划”

面临此情此景,近日一项环绕Z代代年青人打开的全新企划格外有目共睹——B站助力Kappa打造“领航计划”。近些年锁定“潮流运动”革新晋级的运动品牌Kappa,早前已经尝试了多种行动来抢夺Z代代商场,这一次携手Z代代集合的基地、被誉为最大的年青人文明社区的Bilibili(B站)开启全新企划,这一集合Z代代战场的尝试,给消费商场带来全新的思考。

Z代代的愿望摇篮

作为我国年青人集合的文明社区,依据相关数据发表,B占月活跃用户量已达到1.28亿人,其间18-35岁用户占总用户78%。据Questmobile计算,B站是我国24岁以下年青人最喜爱的APP,并终年占有百度00后查找热点榜单前列。

新世代青年B站全新企划:助力Kappa打造“领航计划”

很多人会好奇,B站这个以二次元发家的渠道是怎么成为Z代代心目中的朝圣中心的?回忆B站的开展前史,它成长的每个关键时刻都和Z代代人严密相连,无论是抢先的独播动漫版权,还是渠道独具的UP主文明,B站早已奠定了其二次元文明摇篮的位置,成为了Z代代年青人愿望的摇篮。B站11周年发布的三部曲,更充分表现了其致力于成就众人愿望的坚持。而一向致力于拓宽Z代代消费商场的休闲运动品牌Kappa,近些年来也力行革新,连续着品牌的愿望DNA,不断拓宽与知名动漫IP的联名系列。回忆很多动漫IP联名系列:Kappa X蜡笔小新联名系列、Kappa X 哆啦a梦联名系列 、Kappa X 凯撒哈宁联名系列……这些堆集与沉淀,铸就了此次有目共睹的B站 X Kappa“领航计划”。Kappa以Kappa X 帆海王联名系列,这一与《帆海王》——很多动漫迷、二次元迷心目中的IP巨制的联名协作,向Z代代领域传递品牌愿望,为我们带来“Passion With Style”的崭新理念,并在这个愿望下集结队友追梦前行。

新世代青年B站全新企划:助力Kappa打造“领航计划”

新世代青年B站全新企划:助力Kappa打造“领航计划”

运动品牌拥抱Z代代

回忆近些年来潮牌消费的爆发性增加,与千禧一代成为消费主力军密不可分。将目光投放到消费商场,毫无疑问Z代代已经成为影响我国潮流运动商场不断开展的重要原因。在很多的休闲运动品牌中,毫无疑问Kappa是力行革新的佼佼者。Kappa致力于经过多元行动拥抱Z代代,竭尽全力捉住新时代消费布景下的商场机会,面临新一代的顾客,引领潮流消费晋级革新。

据了解,现存Z代代移动互联网用户3.28亿人,预计到2023年,他们将贡献在线娱乐商场消费约66%,毫无疑问他们将是未来文明娱乐消费的主力军。此次Kappa X 帆海王联名系列就是品牌产品规划形式晋级、拥抱Z代代的又一行动。和关于年青人有重要影响位置的动漫IP《帆海王》联名,并捉住帆海精力中勇于冒险、坚持愿望、不扔掉伙伴的精力,与Kappa品牌“背叛”精力内核的共同点,环绕帆海主题和以路飞为首的核心人物打开规划,成为了撬动Z代代消费动因的有力杠杆。经由品牌老练的规划风格与多年来深耕Z代代商场的潜心研究,Kappa X 帆海王联名系列以防风衣、夹克、短袖图案衫、长袖图案衫等系列服饰,经由帆海王IP人物与品牌LOGO相结合,以功能性面料,调配缤纷的颜色,出现意象化的帆海王系列单品,将成功打动Z代代顾客。

“Kappa领航计划”

Kappa的核心消费群在18岁到35岁之间,这些来自Z代代的年青人是交际媒体的拥趸,他们喜爱潮流文明,对潮流运动有稠密的酷爱,喜爱表现自我,是张扬赋有热情的年青人,爱共享有特性是这群人的独特标签,他们有愿望,有自己追逐崇拜的偶像。因而,品牌在重视消费集体、布局晋级传播矩阵之时,特别侧重潮流媒体、商业零售、爱好营销和潮流文明明星协作几个方面的投入

新世代青年B站全新企划:助力Kappa打造“领航计划”

此次Kappa与B站携手,经由Kappa X 帆海王系列为构思主题,由成团和见证了创造营女选手愿望的Kappa代言人黄子韬计划,安身B站开启“Kappa领航计划”专题赛道,招募来自舞蹈、日子、动漫和时尚等各个领域、每一位在完成愿望的冒险家故事,所以这一次B站则将经过视频记录追梦者的过往与现在,叙述他们的故事,并让更多人可以接触到他们关于愿望的故事。信任,这些高质量环绕亚文明愿望的视频著作,会成为鼓舞成千上万的Z代代追梦者们尽力寻觅的源于内心的One Piece。

Kappa布局Z代代

据了解,由专业个人用户创造的PUGV占了B站用户观看量的90%,Z代代年青人毫无疑问是当下的干流与未来引领方向的新式力气,他们斗胆、立异、背叛、勇于应战的精力与Kappa不谋而合。Kappa尝试了系列行动与活动,拓宽Z代代商场,引领当下年青人的潮流日子方式,此次协作亦是Kappa与Z代代严密联结的又一表现,为年青人叙述自己愿望的舞台,一起联动B站的力气,让更多的年青消费集体认识Kappa的品牌面貌。深耕顾客商场的Kappa早已为与Z代代消费集体的融洽,做出了全方位的尝试,Kappa现在也已在Z代代青年重视的电竞领域也已经布局,自2020年1月1日起,Kappa即以开端资助RNG电子竞技沙龙的DOTA2战队进驻电竞领域,并以Kappa. RNG DOTA2为该战队命名,成为了电竞潮流新势力的引领品牌。

品牌的价值观和对文明的诉求是品牌开展极为重要的因素,一向以来Kappa都安身于商场全局角度定位品牌策略,明确面向Z代代、拥抱年青集体。这一次Kappa连续愿望基因,与伙伴们一起,斗胆去“闯”、斗胆去“创”,为时下年青人展现前所未有的品牌面貌,此次协作注会成为潮流品牌开展史上值得纪念的一章。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