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技术驱动营销,珍岛“SaaS级智能营销云平台”领航中小企业数字营销

由于今年疫情的大环境影响,对于任何一家运营中的中小型企业而言,开源节流是企业的当下要务。简而言之,“节流”是指企业的内部管理,而“开源”就是引流导客。多年来,凭借低成本、易管理等特点,市场选择了SaaS,消费者们也选择了SaaS,SaaS已然成为企业实现开源节流的利器。

开源节流解企业困境,产品选择成客户难题

作为一种软件应用模式,多年来SaaS一直以低投入、易管理等特点,深受企业青睐。而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发展和应用软件的日趋成熟,市面上各类大小软件、平台层出不穷,企业主在面临产品选择时必然会陷入困境,稍有不慎,投入的财力、人力、时间都将化为泡影。所以在选择任何一款营销云平台(软件)时都需要货比三家,以最能代表公司核心竞争力的资质、技术核心及成功案例作为参考依据。

珍岛所致力打造的SaaS级智能营销云平台——珍岛T云正是以解决中小企业主营销痛点为初心而研发,为中小企业提供一个像windows系统一样简单易用的“智能化营销桌面”,采用AI(人工智能)的技术为企业赋能,最终让数据驱动营销,帮助企业实现最具性价比的营销方案。

尖端技术助企业发展,多项殊荣证品牌实力

珍岛集团拥有一支规模庞大、实力雄厚的技术团队,洞悉行业发展,关注科技的最新趋势,时刻走在技术前端,并逐步形成新的模式和理念。珍岛聚焦全球Marketingforce(全球营销力赋能),为企业、院校、园区等客群提供360度全方位多场景赋能。超6.5万家企业用户的实践积累也再次印证了珍岛智能营销云平台对于中小微企业营销力赋能带来的强大商业价值。

市场及众多消费者选择了珍岛,那么接下来不妨和笔者一同看下近些年珍岛在此领域取得的相关殊荣——

支持互联网级关键核心业务的分布式数据库系统荣获“国家科技部科技进步二等奖”。

珍岛智能营销云平台荣获“工信部中小企业数字化赋能服务产品推荐(数字化运营类)”。

在中国社会科学院信息化研究中心与eNet研究院联合主办2019新型企业论坛上荣获“最佳SaaS企业服务平台”。

中科院权威评测2019人工智能SaaS企业排行综合指数排名No.1。

结语:

满载荣誉,砥砺前行。珍岛将进一步释放科技革命和产品创新积蓄的巨大能量,创造出更为强大的引擎,引领智能营销平台届的重大变革。珍岛T云让网络营销变简单,让每一位客户成为我们的终身客户。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