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小铺来了近日携手上海交大国慧领航文化工程院 重塑企业文化

  小铺来了2017年度总结会议暨上海校妆科技有限公司同上海交通大学国慧领航文明工程研究院项目签约仪式今日于上海总部隆重举行。

  上海交通大学国慧领航文明工程研究院院长惠春先生等领导一行受邀到会了本次会议。

  习晓剑董事长及惠春院长别离就签约发表了感言。

  习晓剑董事长表明:“传承优秀历史文明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要懂得感恩,感恩国家感恩社会感恩爸爸妈妈。做企业就要做有文明见识的企业,经过同上海交大国慧领航文明工程研究院的协作将进一步重塑小铺来了企业文明,积极营造职工认同感及责任心,为社会奉献更多正能量。”

  “小铺来了”定位于全球交际新零售轻创业平台。以用户为起点的商业逻辑,经过互动,满足用户的真实和潜在需求。用一站式服务,带给用户全新的交际化、智能化、娱乐化、个性化、服务化的生态体会。经过交际媒体,将自己喜爱的商品共享出去,玩着微博、微信就能零本钱、零经验创业,1部手机+交际就能支撑上亿的工作。

  小铺来了使用产业化浸透整合护肤、彩妆、个护、食物、服饰、生活、百货、家电、数码等全球优质正品货源,经过追求极致物流、售后等服务体会,进一步满足消费者在交际生态中的消费需求,打造零资金、零危险的全球交际新零售轻创业平台。

  惠春院长表明:“正如习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说到的那样:文明兴则国运兴,文明强则民族强。没有高度的文明自傲,没有文明的昌盛昌盛,就没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领航文明是经上海市浦东新区宣传部批准的文明研究机构,是引领工作发展的文明。咱们总结了几千年的文明,总结了现代的文明,形成了领航文明的核心。曾经是“文明搭台,经济唱戏”,现在则是“经济搭台,文明唱戏”, 小铺来了所创造的工作,真实体现了领航文明工程的内在精力,是领航文明的典型事例。经国慧领航文明研究院全体成员研究决定,同小铺来了签订战略协作协议,为文明复兴为社会经济发展创造更大价值更多奉献。”

  同时,惠春院长向在场的全体小铺来了职工致以了新春的问好。

  最终,国慧领航文明工程研究院李人雄教师向小铺来了赠送墨宝。

  领航软件:http://www.jxnc.org/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