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安全、高效、管理方便,旨为技术支持打造的领航计划软件解决方案!

21世纪的长途支撑,不再局限于传统的电话、邮件、传真等方法。

现如今,企业可利用长途访问、长途帮忙等方法,为客户供给更直接的支撑、售后服务。据2020年最新的商场调研陈述显示,技术支撑岗位在企业的供求关系中,处于求过于供的状态。

随同数字化转型浪潮的来袭,无论是以售后为主的软件商、体系集成商,仍是类似于企业IT支撑、训练机构类企业,都亟需对产业链潜在人群进行售后、支撑剖析,处理产业链上下游用户的需求及服务。

巨大的企业需求背后,往往意味着产业升级。国内长途SaaS服务商向日葵长途操控,经过对长途支撑商场的调研、剖析,提取「长途支撑」职业中心需求点,推出领航计划软件,致力于经过「一方建议,一方承受」的长途协作方法,改变现有的长途支撑生态。

为何要强调「一方建议,一方承受」的长途理念?从国家2020年新式岗位剖析陈述中发现,长途支撑人群在为客户供给对应服务时,往往会遇到用户不理解、交流难、不承受装置三方软件等问题。

这些问题的背后,关于企业而言是产品进度被放缓,产品口碑被拉低;关于用户而言,则是产品体会差、顾客权益得不到确保…..

支撑绿色版客户端,用户免装置、易上手

向日葵领航在面临客户不承受三方软件装置时,供给了绿色版客户端。无需客户装置软件,即可上手使用。

从软件层面考虑,绿色版客户端因不会在设备注册表中留下信息、随用随删等优点,彻底处理用户长途支撑时所担心的软件残留、漏洞告警等安全问题。

向日葵绿色版客户端,极简的功用风格、小白化的操作逻辑,将长途支撑的中心(识别码、验证码)直接展现在客户面前,帮助用户更快地完结上手操作,防止受无关元素搅扰。

一方建议,一方承受,远控安全有确保

此外,从商场实在反应来看,绝大多数的客户回绝长途支撑的问题,无非两点:一是软件安全性得不到确保,二是长途支撑完毕后,软件是否会在当事人不知情的情况下,再次建议远控。

因而,谁掌握着远控时的主动权,是客户在承受长途支撑时十分在意的一点。

向日葵领航采用「一方建议,一方承受」的长途操作逻辑,与客户痛点一拍即合。当技术支撑(操控方)经过操控端建议长途请求时,需得到客户(被控方)允许后,方可开始长途支撑操作。

为了防止支撑胶葛,针对整个长途支撑流程,向日葵领航供给了「全程录像回溯」的服务,技术支撑可以在长途开始时敞开录像功用,确保整个支撑进程可追溯,防止后期客户胶葛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高效长途支撑,尊享不限速企业通道

除软件易上手、使用高确保外,长途支撑的功率与交流,也一向困扰着技术支撑人群。

比方当呈现多个客户需要长途支撑时,单对单的长途计划显着不能在兼顾高效服务的一起,让一切客户达到满意。

因而,领航计划软件,供给了一对多并发长途的或许,且每一个长途通道均享受着向日葵企业等级通道,确保长途支撑的痛快体会。

此外,商场反应较多的还有,会经常呈现客户由于专业知识缺乏,对技术支撑所说专业术语不能理解的问题,致使整个长途支撑进程体会差、功率低。

关于这一点,向日葵供给的三种交流方法:白板操作、双向语音、文本对话,从说、写、画三个维度,处理了技术支撑与客户之间的交流妨碍。

信息统一办理,客户资源不丢失

当然,企业作为长途支撑的最终获利与风险承担者。

长途支撑的优势,是为企业带来更高的职工功率,更高的营业额方针。但下风也相对显着,作为一个对外的业务部门,客户的留存往往与某个技术支撑相绑定,一旦技术支撑呈现离任、请假等突发情况,怎么让客户资源不丢失,是企业挑选长途支撑所需要考虑的问题!

领航计划软件,支撑对客户集中式办理,关于重要用户支撑「星标存档」,确保客户信息不丢失,第一时间满意客户需求。

关于离任职工引发的客户丢失,领航计划软件采用的是ID登录方法,该方法的优点是当呈现职工离任的情况,可以随时删除职工ID,保留客户相关信息在办理平台中,方便后续入职职工接手,持续给客户供给支撑服务。

安全、高效、办理三管齐下

领航计划软件,是作为针对长途支撑场景、技术支撑类人群推出的全新处理计划。

从技术支撑岗位的角度动身,将实践长途支撑场景运用到产品功用中,完善了客户场景需求,丰厚了向日葵场景案例。换而言之,领航计划软件本着从「大众中来,再到大众中去」的理念,从本源上处理了当下长途支撑职业的难题、技术支撑的痛点。可以说,向日葵虽不在技术支撑「之位」,但却在为技术支撑「谋其政」。

随着数字化转型浪潮的冲击,技术支撑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怎么高效利用好技术支撑带来的岗位红利,是当下每一个数字化转型企业亟需考虑的问题!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