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领航,领航!乐天创意园近日在天河创意园办公区中向前航行

企业们在想什么?广州企业家们在犹豫什么?银河构思园作业区一向在争做企业的领航!争做企业的灯塔!

6月7日下午,由团市委联合市委安排部、市委台办、市发改委等13家单位一起主办的第六期广州青年企业家开展领航方案开班典礼暨第五期青年企业家开展领航方案结业典礼在广州举行。记者得悉,本年的领航方案将对一百名入围的广州青年企业家在课程设计、方针扶持及企业沟通等方面提供一系列服务举措。

广州民营经济开展需要培育一大批高素质的企业人才,企业人才正是现在最缺的社会资源。鸟兽少不了栖身之处,人才不可缺少开导之益。那么,何处最佳?作为银河构思园作业区的乐天构思园让一切企业不再一日昏钝一日……

乐天构思园,是广州最早的一批民营科技企业孵化器之一,位于广州市银河区五山科华街251号,在华南快速路与广园快速路交汇处,是银河才智城之五山高新高智区、教育园区。周边有众多科研院所、闻名高校,高新构思沉淀,产学研紧密结合,具有银河北商圈及银河才智城双区位优势。

企业在乐天构思园里能够得到团队中所需的才智担任,在人才集聚、科技效果转化方面无需担心。

如今,花开正艳,紫荆花、凤凰花在穗冷艳众人啊!乐天构思园园区总体选用园林式的空间布局,园区内360°望景及生态美化环绕、园林式的空间布局,随处可见的绿植让人心旷神怡,满意职场人的花园式作业,关于久坐在电脑前的职场白领无疑是一种新体验,将日子与作业相融合,让健康和美好双倍增长。

而且,乐天构思园也相继被评为国家级众创空间、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培育单位等。在方针的加持下,极大地激发了园区周边五山科研基地、教育院校的立异创业活力,促进了银河才智工业、商场的形成和开展。

创业者的人生剧本,充满了跌宕起伏的情节设定,有许多别致的不知道,但在这本剧本上,应该存在银河构思园作业区。而在园区内小小众创空间,孕育很多希望......

乐天构思园的LOTEAM众创空间已获国家级众创空间确定,灵动的空间满意了草创的团队、优秀的人才在这里低成本的立异创业。空间内设置了服务前台、共享打印机、小型会议室等配套,稠密创业氛围的共享式创业生态空间带给创业者满满的干劲!

现在,乐天构思园已经举办了200多场各类讲座、企业沟通会、方针宣讲会等不同类型的活动,还有相亲、游园活动等趣味性活动。在这里,职场白领们不只能够进行思维碰撞及合作沟通,还能够成为创业者及企业员工的精神家园。不少创业者表明发现了新大陆,找到了安排,找到了志同道合的伙伴。

乐天构思园一向深耕细作,不断夯实企业服务,力争开展成为银河构思园作业区的立异标杆。值得注意的是,乐天构思园为进驻企业建立与周边高校、科研院所资源共享、资源整合、产学研互动的渠道,还为入驻园区企业提供知识产权、效果转化、工商、财税、法律、人力招聘、科技方针、项目申报、营销推广、办理咨询、投融资服务、软件查验检测、挂牌上市教导等服务。

凤凰择木而栖,每一个创业者或者创业团队都不甘做一个普通的钓者耕者。身处银河构思园作业区的乐天构思园能够为企业提高核心竞争力,提供高效的服务。乐天构思园期待与创业团队一起在大众创业的风口下一起实现巨大愿望!

现在,乐天构思园正全面招商,进入乐天作业e租小程序,能够VR实景走遍园区,一对一咨询资深顾问,线上24小时疏通租盘,为自己的创业梦插上起飞的翅膀。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