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领航数字创意软件业发展 万兴科技获中国财经峰会“2020年杰出上市公司”大奖

8月28日,由数央网、数央公益联合国内众多财经及大众媒体共同主办的2020第九届中国财经峰会在上海召开。

峰会特别设置了“商业的力量”致敬盛典环节,评选中国经济驱动力,向新时代背景下推动经济增长与社会进步的企业与人物典范致敬。通过他们榜样的力量带领行业创新发展,共同助力打造中国新经济升级版。

在此次评选中,万兴科技获评“2020杰出上市公司”大奖,万兴科技董事长荣膺“2020新时代商业领袖”。

图:万兴科技与万兴科技董事长吴太兵同时获奖

作为一场集国内众多财经及大众媒体之力打造的一项大型活动,此次峰会有超过1000位商界、政界、学界代表,超过200家媒体深度参与,线上下影响和互动人次超过1000万,万兴科技以其优秀的商业模式以及高瞻远瞩的战略规划上榜。

2003年创立至今,万兴科技始终致力于“成为全世界范围内有特色、有影响力的百年软件老店”,并坚守全球运营的理念,率先将产自中国的软件卖到了全世界,成为国产软件出海“标杆”。2018年,万兴科技成功登陆A股市场。

2020年初以来,万兴科技提出“新生代数字创意赋能者”定位,持续深耕以视频为主的数字创意软件领域,面向全球海量新生代互联网用户提供潮流前沿、简单便捷的数字创意软件产品与服务,帮助每一个新生代创作者将灵感变为现实。

如今,万兴科技旗下明星产品已包括万兴喵影、万兴优转、亿图图示、Filmora、Filmstock、Fotophire等。万兴科技也在深圳、长沙、温哥华、东京等地都设立了运营中心,在全球拥有过亿用户,业务范围遍及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

在发力C端消费级市场的同时,万兴科技也有效突破B端企业级市场。结合企业用户需求,万兴科技在2020年上半年持续优化产品与设计,发布数字创意、办公效率等企业版软件产品,并打通与京东、荣耀等知名企业的合作渠道,实现企业级市场的快速突破和企业用户规模性增长,领航中国数字创意软件业发展。

图:颁奖现场

万兴科技发布2020年半年报显示,公司在今年上半年实现营收4.75亿元,同比增长近4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达8934.73万元,同比增长58%。其中,公司数字创意软件业务营收增长趋势显著,同比增78%至3.13亿元。

当前,数字创意产业已经成为中国互联网下一个黄金十年发展的重要赛道,软件对数字创意产业的赋能作用也日益凸显。战略聚焦数字创意软件航道的万兴科技,瞄准新生代用户群体,深化布局软件产品及资源平台协同发展,联姻巨头构建生态等,打通更多圈层、更多端口和更多领域,迎来发展新态势。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