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使用帮助

热烈祝贺广州经传多赢“领航版”获2019年度广州市优秀软件产品

2019年12月12日,2019 年广州市创新软件企业和优秀软件企业、产品、人才评选活动颁奖典礼于粤大金融城国际酒店圆满举行。本次活动云集广州市内各大优秀创新软件企业及人才,广州经传多赢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旗下“领航版”等多款优秀软件产品获奖。

近年来,广州市的软件产业持续稳步增长,出现了一批具有较强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能力、拥有核心技术和自主知识产权以及较高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的优秀软件企业,同时涌现了大批量的创新与实用兼备的优秀软件产品。为表彰先进,广州市软件协会定期举办活动评选优秀软件产品予以表彰,评选从产品研发独立性、产品性能与性价、成熟度与稳定性等多维综合考评,最终选拔出经传多赢“领航版”、“主题猎手”在内等58款优秀软件产品。

经传多赢“领航版”软件(全称:经传多赢证券交易辅助决策软件)凭借稳定优秀的产品性能、高度的实用效益和市场口碑,成功获得2019年度广州市优秀软件产品称号。领航版作为经传多赢旗下的高性价比经典版产品,是一款集大势研判、高效选股、精准买卖及仓位管理为一体的全程智能决策型炒股软件,其中的“大盘分析”平台多年来成功帮助众多投资者实现趋势捕捉及风险规避功能,受到众多投资者的追捧及认可,同时兼备多项特色指标,如“捕捞季节”、“水手突破”等投资者耳熟能详的实用指标。

多年来,经传多赢致力于软件技术创新与研发,在金融软件领域精进不休,以优质金融产品为核心,细致完善的售后服务为依托,成功打造了完善的金融证券辅助决策体系,为投资者提供专业优质的产品与服务,赢得了产品与服务的双口碑。

未来,依托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发展,经传多赢将加大在软件研发角度的资金及人力投入,通过量化策略与模型,为投资者打造更多专业且实用的软件产品。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