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使用帮助

领航软件客户端怎么显示在线人数?具体教程来啦

操作步奏

第一步:要在领航软件客户端中添加在线连接;然后,在登陆之后挑选在线状况,挑选“在线”选项即可:(如果您不想在登陆时让其他用户看到您的在线状况,只需要在状况栏中挑选“隐身”就能够了)

第二步:在连接上加一个监听的事情:“在线人数”,这个事情,会在后台检测到有新的用户登记,或旧的用户脱离时,自动通知。当在线人数变化的时分,咱们把某个文本,赋值为“在线人数”即可。留意,这个在线人数,是挑选“在线人数变化”时的一个特殊的选项,在下拉菜单中进行挑选。

显现在线人数的好处

显现在线人数后,用户不只能够看到当时在线的准确人数,还知道是那些人在线,以及是否登陆,和访问人数中已经是会员的份额,并核算某个页上的人数。用户还能够点击当时在线的用户进行单独的沟通,这样不只能够完成经验沟通,还能够在这里结交到志同道合的朋友。领航软件在为用户提供各种优秀方案工具的同时,还不断深化用户沟通,将领航软件打造成为一款方案工具为主体,用户沟通为辅助的一流APP。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