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使用帮助

领航软件客户端出现“加载异常,请重试!”该怎么解决?

部分领航软件电脑客户端在运用中呈现“加载反常,请重试!”的过错提示,主要有以下这几种可能:本地网络问题、驱动过错、文件过错。下面,咱们就来看看呈现这个过错提示的原因和解决办法,期望能够帮到我们!

本地网络问题

呈现原因:本地网络反常或本地无网络,导致客户端翻开客户端失败。

解决办法:主张检测路由器是否正常,翻开“控制面板”——“网络连接”,找到当前的本地连接,右击它,选“特点”,在“惯例”选项卡中双击“Internet协议 (TCP/IP)”,挑选“运用下面的IP地址”,在“IP地址”中填写“192.168.0.1”,在“子网掩码”中填写“255.255.255.0”,其他不必填写,然后点“确认”即可。如果这个方法仍是不行,那么就直接重启路由器。

驱动出现错误

呈现原因:客户端驱动被删除或呈现反常,导致客户端运行中无法获取服务数据。

解决办法:直接百度下载一个驱动软件,如驱动人生、驱动精灵、360全帮手等。翻开驱动软件 -->点击驱动体验 -->办理电脑装置的驱动,在弹出的界面中直接点击“查找”就能够了,点击“查找”后驱动人生会自动搜索缺失的驱动,并且会自主装置,基本不需要咱们进行操作。

文件缺失

呈现原因:360安全帮手、鲁大师、卡巴斯基等杀毒软件将客户端文件强制删除导致客户端提示该过错。

解决办法:找到之前下载的领航软件电脑版装置包,从头进行装置即可。或许直接点击装置包中的“修正”按钮也能够自动修正,再次翻开就可没有这个过错提示了。

温馨提示:以上三种解决办法都需要在处理完成后从头启动电脑哦,否则问题仍然会存在。如果用户们还有其他问题,欢迎咨询客服妹妹哦。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