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绍

专注科技精华 领航冉冉升起。

领航软件公司简介

“诚信为本、实力为先,全心全意为客户”,领航软件秉承客户至上、服务至上的经营理念,以卓越的服务品质、专业的技术服务实力、技术精湛的客户服务团队,保障客户在信息时代的高速路上驰骋,又以稳固、发展、忠诚、高效、团结与创新的精神,尊重人才注重技术,使客户在享受信息科技发展最新成果的同时不断获得最大的收益。

领航软件是目前国内同类软件产品中分析更权威,计划更丰富,功能更全面,使用更便捷的专项网络平台。 历经7年发展,并通过不断的完善与提高,在广大用户中积累了良好的信誉与口碑,成为同类软件产品中的佼佼者。 领航软件界面

清晰,制作精良,实时更新,性能稳定,运行流畅,安全性更强,深受广大用户好评。 用户可通过简单快捷、方便实用的设置与个性化操作,最大程度地达成理想化的计划预期效果。

领航软件公司简介
领航软件公司简介
领航软件公司简介
领航软件公司简介

团队介绍

每一天,我们都希望做的更好,不断前行,永不止步。我们相信团队协作是通向成功的保证,专注的态度则让我们更加优秀。我们有着从业超过十年经验的技术人员和计划分析师,也有年轻而具有活力的新生代力量。

40

技术人员

12

客服团队

35

资深分析师

部门介绍

技术部

负责软件日常维护及修复

客服部

负责日常与用户之间的沟通

分析部

最新数据统计及计划分析

主管部

负责公司日常运作与人员管理

返回
顶部